close

Luna_17_081223_193103_001.jpg 

是不是 久違的LUNA !!  什麼時候要來開團練 ?  上面的紅中是來插花的 !!

無灌咦、臨見痣、臨洨猿 yo


然後畢業後很好啊 ...
現在的我 自由自在

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也往我理想的目標前進




現況 很好 :D



平常可以亂嘴砲一下流鳴瘋
然後有事沒事找臨洨猿開砲
再來想玩的時候找一下沾季軍
還有豬血糕啊 !!   我們好夥伴欸XDDD




現在的我 過的很棒



遠離了一些骯髒鬼
讓我覺得生活很明亮

未來很有希望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






高中生活 很棒很美好 :)
即將面臨面試的我們

開源、筱元、冠頤、敏潔、伊蟬

加油 :D

其實大家都一樣
面對模擬面試就緊張到爆炸
然後腦中一片空白

這樣的我們
還不夠

還需要更好更好更好好好好好好


是不是 !

然後 我們都有自己理想的學校
既然已經選擇了他

那就努力衝吧 =)

盡力了 也就不會愧對自己了
是否 ?




6/30   加油 :D




然後 大家就真的要 各奔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