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不知道被多少個朋友桶過一刀

是的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人人皆是雙面人



是否?




沒錯
再我心中 你是一張白紙
純潔無瑕又單純
包含著耍蠢真心而且不心機

但我卻不知道紙的另一面
早就已經充滿著各種色彩
花花綠綠眼花撩亂


我看到的白
不是真正的白

只是因為污漬還沒滲透到正面
我被外表騙了




我很容易上當
也很容易心軟


在這個社會裡
有以上兩點是很吃虧的

自私的人 就懂得利用
心機的人 就懂得欺騙

























評審你好,我是蔡佩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