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439.JPG 

『外面的世界對我來說 就是一艘太大的船』- 海上鋼琴師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已經失去多久了 ?

我也沒有發覺
等到我發現距離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這裡  曾經有的  已經是過去式了嗎 ?   







今天又在家裡
我不知道

只是很單純的不想往學校去
聽說發了專一的試卷檢討

還蠻不想知道分數
對自己沒信心了



















上個週末的螢火蟲導覽
大家鬧的心情不是很好
魔鬼沾的  泊車的  先走的  沒有等人的
最重要的是 有誤會的

我不曉得 今年很糟
怎麼會搞成這樣


失去控制 我好慌
這禮拜的 我好慌

what can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