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花好漂亮好想拿回家裝飾我家客廳 』

 

『 陶醴春風口布褶的很不賴 我好想學 』

 

今天沒去學校

哈 好難得的病假 !!
這學期第一次威~

還好今天的課也沒什麼重要的 -        -
不然我會很懊悔這樣



最近常常有人說我pixnet好像快荒廢了 !!
黑啊 = =''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

可是每次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開LUNA
然後就會玩到睡著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來打網誌這樣
(自己自找的 = ='')





好啦
by the way
我今天可沒有偷偷練LUNA哦 !!
我都很乖的在家睡一整天  : )

不能再說我裝病了 (囧)
我是真的發燒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