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wi說
看我網誌太正經很不習慣



哈哈
就不知不覺正經起來



唉 ˊˇˋ
拉麵
我最近發生很多是你知不知道
我好想問你們
我很雞婆嗎



是不是
管好自己就好了
是不是
沒必要搞成這樣
是不是
我做人失敗

是不是  是不是 ?



是不是嘛  =(





我家沒有很有錢
都助學貸款了哪裡有錢
小wi你說是不是 ...

因為沒錢
所以我想讀國立大學
因為沒錢
所以我更不想惡性循環


我以為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但我好像錯了對不對 ?



我現在
只能夠相信你們嗎 ?

[ 聽說鬼月要來了 !!   香菇的月 他的威力會大增  !!!!!!!!!!    快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