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是 春旅啊 ?
哈哈

老實說 分組根本就是 "脫褲子放屁"
最後還不是鳥獸散 XD



最後一起共患難的就是
我、小嘟、便當、瓏當然還有無盡的劉明峰  =D



這次旅行光費用就要九百塊 ( 挖哩勒 襙 = ='' )
本來是打算一進園區就狂逛動物園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路線改了 XD
就...  亂逛吧 =ˇ=



當然劉明峰還欠我們 笑傲飛鷹 十次



我們早上就到六福村 預計呆到下午三點半
結果
什麼遊戲機都沒玩 XD
連六福最驕傲的 大怒神
我們也是 只遠觀而無褻玩焉  =D


說到笑傲飛鷹
當然不能錯過我們的瘋狂舉動
在人潮洶湧的廣場上
有個白痴 ( 就是我 )
竟然提議要全部的人躺在地上拍照 XD
想當然爾 大家有興趣的不得了 =D
於是就是 大庭廣眾之下
幹了這件蠢事




午餐時間  到啊拉丁餐廳吃個便飯
不過
光在餐廳就笑了一小時
是怎樣 ?
搞笑啊啊啊啊啊啊 !!!!!!!!!!!!!!!!!!!!!!!!!

其實今天餐廳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表演秀
我們剛好就看到了 XD
我還記得片名   就叫做恕貴的秘密情人

整個就 博得滿堂彩啊 =D
謝謝兩位演員的演出  ( 鞠躬 )


後來去了動物園
詹嘎瓏跟便當當 你們超白癡的
騎駱駝騎那麼開心
我跟小嘟根本沒再看你們 XDDDDD
加油啊你們 自得其樂組




以上
六福什麼村
一日遊 ?
應該說是一日看才對 = =''
嘖嘖
那九百塊花的最有價值的地方
大概就是
笑一個多小時的午飯了吧  =D



註:我的蜜豆奶還沒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