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突然想來抱個肝


卻發現
大家都睡了
我一個人在網路上,無聊的把每個人的網誌都看過了一遍



直到夜深了,即時通上陸陸續續有人登入
但是大家的狀態為什麼都是髒話

這世界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我到處安慰,也到處被別人安慰
過了一會兒
大家的訊息視窗卻都沒有回應了
我一個人對著電腦發著呆

四周圍安靜的只剩下風聲和雨聲


然後
我打開電視
看著超級偶像,看唱著星光唱過的歌
然後電視上再做什麼
我完全沒興趣
只是希望安靜的夜晚裡
有個聲音陪我




欸、生活好乏味
我能不能拋開一切
到陌生的城市重新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