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上天給你5個願望_ 你想要的是:

1.笑點要再高一點

2.我要瘦一點 (眾:還不夠瘦啊 = =)  

3.我要有錢一點,要贏過比爾蓋茲 ←瘋子

4.當然就是不要長大 =]

5.我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快樂

點你的人是: 欠我打東東笑話的鴻霆霆霆威ˊ




你們的關係是 : 同事 !? 朋友 !? 啊~那一種?


對他的五個印象: 很悶騷 (大家都知道 xd)
         笑點蠻低的啊~ 
         不管做什麼事感覺都很輕鬆!?
         常常做一些瘋狂舉動~像是晚上不睡覺騎腳踏車繞大雅...
         蠻刻苦耐勞的啊~ (良家婦女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傻笑、超愛傻笑我的天呀!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麵爛了 =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我比較希望他手機變成我情人耶!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講笑話 (我說到底什麼時候要講?)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逃跑。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瘋狂啦!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給你兩個選擇。一是講笑話,二是手機給我。 xd



對他整體印象 : 爆肝行為越來越嚴重。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智障、大智障、超級大智障=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無俚頭、敢玩 (我說年輕人本來就是要敢玩嘛~)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驕傲。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很難界定耶!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們一起去爆肝吧~ (好久沒夜唱啦!)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及想對他們說的話:

1. 小嘟 (哈哈、領結開學再還你) 

2. 桂慈 (我說不要陷入低潮期啦!)

3. 豬 (聽說你網誌很空嘛~)

4. 蛋 (摁亨、就這樣 xd)

5. 佳容 (我跟你說這竟然是鴻霆傳給我的)

6. 淑芬 (很久沒去你家串門子了耶!)

7. 信封小姐 (如此而已)

8. 兔兔 (唷?很久不見)

9. 呆呆 (最近的髮型我嚇到啦!!!)

10. 便當當 (哈哈哈、恭喜你失業)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一定不是我 =]

【 9 號是男是女 】         
 九號是良家婦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他們打八輩子也搆不到邊 xd

【 那麼 8 和 5 】
 蠻有可看性的啊!兩個都是瘋子型的
 
【 2 號在讀什麼 】
 讀書。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忘了耶!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喜歡搞樂團 (目前所知)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有有、他哥英文超強。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百分之百不會。
        
【 那10號呢 】  
當然也不會、我怕我會中風。

【 4 號是單身嗎 】
不,她已經失去貞操了。

【 5 號的姓氏 】
什麼都沒有的『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