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秘密後,就點名10位的倒楣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10人者,就算違規。》

個人資料:
{1}妳的大名:人稱天真單純可愛的烏龜 ((羞奔

{2}妳幾歲:摁摁 ,, 聽說我才16歲 ?! ((芽`好小!!!

{3}妳幾號出生:haha 拾玖日。

{4}妳的血型和星座:我是O型 <=沒啥尊嚴的血型 ,, 牡羊座菈!!

{5}妳的身高体重:158/44 ((淚奔

{6}妳住哪:我住我家 XD

{7}妳的興趣:花一整天的時間K漫畫 ((這娘兒們瘋了

{8}妳的夢想是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要當比爾蓋茲第二 ((眾:你 ? 吃大便芭!

寶貝區:

{9}誰叫你來作秘密調查:有點娘又不會太娘 ?! 雕兄 ((什麼爛比喻啊啊ˋˋ

{10}先寫到這裡你覺得調查以上問題都是廢話嗎:還好芽`

{11}從小對你最好的寶貝是誰:我大姐 ((來~親一個

{12}他是男還是女:他是老查某 ((咘要打我` {{飛奔

{13}那她現在跟你是什麼關係:當然是姐妹 ˇ ˇ

{14}妳希望可以永遠跟他做好朋友嗎:當然可以芽`

{15}他生日時你有送他什麼禮物:噢噢ˋ 這可多了!! w-inds.和kattun的CD一枚 ((姊~我愛你 -ˋˋˋ-

{16}他喜歡妳送的禮物嗎:我愛死了`

{17}這大題的最後一題,跟妳的好朋友說一句話吧:同學`你對我真好 ((天真的笑
愛情區:

{18}妳有喜歡的人嗎:以前有芭` ((釋懷

{19}再一起了嗎:同居關係 ?! 沒~分手了。

{20}是什麼關係:摁摁 ,, 沒有關係 XD

{21}是妳跟他告白還是他跟妳告白:咘知咘覺就在一起算誰告白?!

{22}怎樣的告白方式:心電感應 ((這這這...這是怎樣 ?

{23}他在告白時,對妳說什麼:就就就 ... 我覺得我們還蠻合的。 ((好爛|||

{24}他對妳好嗎:一半一半` 好的時候很好,,生氣時很壞

{25}妳愛他嗎:這問題就跟1+1一樣難 ((嗄 ? 好深澳ˇ

{26}愛到什麼程度:我愛她嗎 ? 恨之入骨! ((那還說愛他 - -"

{27}最後一題妳跟他最想去哪裡玩:卡多里樂園 XD

誰七雜八:

{28}妳吃到什麼東西會讓妳感到幸福:台灣啤酒菈 ((豪邁

{29}妳最討厭吃什麼:茄子 - - ((想吐

{30}妳生日最想收到什麼禮物:最好是一整套漫畫。 ((深深入迷

{31}妳收到最令妳開心的禮物是什麼:演唱會門票一枚XD

{32}在什麼情況下會令妳最害怕:遇到〝攻〞 ((無法招架啊啊啊ˋˋ

{33}當妳要被殺時,希望誰去救妳:變形金剛 ((笑

{34}喜歡這份調查嗎,對這份調查說句話吧:完~全部無法加入腐女成份 ,, 需改進咘然無法點人 XD

我來點名囉~1.小嘟 2.飛飛 3.殺手 4.還有垃圾((差點忘了))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饒過你們 ((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