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生 返校火燒車
更新日期:2007/06/26 07:10 記者:記者游振昇/台中縣報導
台中縣大雅國中輔導組長吳光翔停在校園內的轎車,前天深夜疑遭縱火,消防人員昨天勘查現場研判,轎車先被潑汽油後再引燃;吳光翔說,上周學校畢業典禮後,他曾制止兩名到校滋事的應屆畢業生,懷疑縱火案和這兩名學生有關。

大雅消防分隊前晚十一時卅分接獲報案,指大雅國中校內停車場有車輛起火,火勢猛烈,附近居民聽到爆炸聲後看到熊熊火光,立即拿家中滅火器衝到校園滅火。

消防隊員趕到以化學泡沫滅火,才未釀成更大災情。消防人員昨天勘查發現,轎車引擎蓋被燒毀,研判應是縱火案,縱火者將汽油潑在引擎蓋上再點火,汽油流到地面,因此火勢延燒到地面,地面出現汽油覆蓋再引燃的痕跡。

住在學校附近的吳光翔,前晚未將轎車開回家,他昨天看到五年前花百萬元購買的日產轎車被燒成半毀,表情難過。他表示,上周六他看到有人從學校三樓不斷丟廁所的鹽酸與杯子,他大聲制止,對方竟繼續丟花盆,他衝到樓上看到兩名應屆畢業男生,兩人雖否認丟東西,經他訪查後,確認是這兩人所為。

他將兩名學生帶到輔導處訓誡,他說,自己當時正在氣頭上,因此斥責聲音大,可能讓學生心生報復。這兩名學生在校時都是常逃學的中輟生,其中一人因輟學時數太多,無法領到畢業證書。

豐原警分局已派員到學校查看,並將調閱學校內和附近路口監視畫面,追查可疑對象,台中縣警局少年隊也立即派人協助調查此案。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