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 點名::+*
【10+1+10遊戲-說明】

0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0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03” +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04” 被點到的請把點人的題目編輯好在進行點人ˋ寫卷動作


【10件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當第二比爾蓋茲
2.把玉山高中廢掉
3.吃東西不用煩惱
4.政治人物通通走
5.地球暖化要減緩
6.世界上沒有妖怪
7.壞人通通抓去關
8.我的好友們幸福
9.我的家人們幸福
10.最後,不要在有點名啦~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每次都有這題.. 就"他"咩 =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跟著跳下去..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最感動我的? 大家都知道那首歌是叫做:【殘廢】

Q:如果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
a 只要百寶袋就好了 其他的我不要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因為看漫畫的人有錢看
不看漫畫的人沒錢看

Q:想藉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小毛病? 我要戒掉的是大毛病耶... [ 脾氣太衝 ]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最重要的阿..就是能無憂無慮過一輩子啦!!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哪一類的阿= =? 電影? 音樂?
一公升的眼淚還有五月天的所有作品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為了他.害我手受傷了= =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嗆老師被記過的事 [ 嚇 ]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女生..這樣才可以一直穿裙子!!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手機~ 方便嘛~!!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 一直都很累阿= = 俺睡眠不足..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 還可以 不好也不壞

Q:這寒假過的如何??
a 寒假? 還沒到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 未來? 大家都知道阿~ 當第二比爾蓋茲的計畫咩!!

Q:想去的國家?
a 瑞士 [ 永久中立國 ] 永遠不會有戰爭

Q:被邀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 還可以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哪個?
a 我選親情可以嗎= =?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沒有..想放棄了 !!

Q:你喜歡裝色嗎?
a 不會耶..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 我想當自殺的人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 啥問題阿= =" 

Q:你對別人報復的手法?
a 報復 ? 沒做過類似的事..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 棉化糖 [ ? ]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a 台中縣 因為台中人很熱情 東西也很好吃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人的姓名?
a 張= =" 好像每一任幾乎都是張XX [ 囧 ]

Q:你所做過最糗的事?
a 踩到大便 xD"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 去杜拜飯店開房間..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 比爾蓋茲的家產 [ 想錢想瘋了 ]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a 大學生..最自由的學生了 上班? 壓力很大耶!!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 坐著聊天我就很開心了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之後?
a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很難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 會~ 當然會!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
a 我會? 繼續下去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a 離開他們..因為我也不差那一些人!!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a 你問我?我問誰阿= = 他們不是都吃飽沒事幹= =?

Q:罵個髒話來聽聽
a 靠北= = 你再機B一點沒關係

Q:不想接電話怎麼辦?
a 直接掛掉..

Q:最希望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
a 沒有錢.. 

Q: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a 人來瘋高中生 

Q: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a 全身充滿菇味的人

Q:小時候最喜歡做什麼樣的打扮?
a 裙子 ˋˇˊ

Q: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
a 我喜歡你 可是 我決定放棄了 因為好累! 

Q:你的初吻還在嗎?
a 早800年前就不在了~

Q:你平常喜歡用MSN還是即時通?
a 平常? 兩個都開

Q:朋友跟你說的話很矛盾你會怎麼處理或心裡會有什麼想法?
a 蛤? 過去就算了 不會亂想 

Q:當你的能力或是作品遭到他人否定時,你會有何感受?
a 落寞..想畫圈圈

Q: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 我是個被動的人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 曾經失敗過一次= =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a 會 [ 兇 ]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 我會避而不見..不在跟他們有交集..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 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Q:身材跟臉蛋只能2選1~選哪一個呢?
a 恩..臉蛋 胖沒關係 但是臉一定要好看 

Q:什麼是幸福?
a 幸福? 就是我能說我曾經很幸福

Q:林依晨跟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 敖狗比他們可愛多了~!!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 不想..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 不要比我矮 = =

Q:覺得天蠍座的人好相處嗎?
a 還好~

Q:你想怎麼死?
a 我想要的死法是像那種..空難的,因為這樣沒有感覺 

Q:做過最賤的事?
a 很多阿~ 

Q:你/妳有多愛 他/她?
a 哪個他? 之前還漫愛的啦!! 

Q: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
a 看情況

Q:最近一次讓你難過掉淚的是?
a 跟"小白"分手的那一天.. 

Q:你現在穿的是什麼?
a 我?衣服-"- 

Q:最喜歡喝什麼?最討厭喝什麼?
a 喜歡? 多多綠 ˋˇˊ
討厭喝...苦茶= =

Q:如果全世界只剩妳/你一人,妳/你會做什麼?
a 發瘋

Q:有了男朋友,會不會拋棄我們?
a 不會阿~ 朋友是最好的 

Q: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或喜歡的人?
a 有...吧 

Q:如果去男/女朋友家嚴重拉肚子馬桶不能沖,門一打開會臭死人,你會怎麼辦 ?!
a 叫水電工來!! 

Q:喜不喜歡蟑螂 ? 
a 蟑螂= =? 誰愛阿? 

出題 : 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點名 ; 不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