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真是令我太.....太感動啦!!<激>哭到目稠都腫腫ㄉ..希望明天不要變成比目魚...><啊!對ㄌ~!!話說0.0一公升的眼淚裡面的女主角真的長的超級好看的啦!!大家不這麼覺得嗎?<指有看過的人>哎呀.如果我的現實生活之中也有這麼漂亮的人就好ㄌ!!這樣ㄗ..出ㄑ吃飯應該都會打折吧?<賊= =+>不果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憐喔~!我要是他早就撐不下ㄑ自殺ㄌ!!<沒信心>而且他撐了十年ㄌ說@@<厲害>真ㄉ好佩服他唷~喔!而且他真ㄉ很樂觀!!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會有這樣ㄗㄉ人存在吧?!我相信...應該有不!是絕對有~!! 亞也真ㄉ很勇敢呢!!看到他被迫放棄許多事..真ㄉ..很想哭!<大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