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壞天氣

不只天氣壞...連我的心情也不好><

我都快要心肌梗塞了你知道嗎??差點就要死在教室了!!

為什麼你總是照著自己的模式來做事情??

都不為別人著想!書不是一天兩天就讀的起來.有人不看就算了!!

你呢?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們好所以上課不要吵鬧!!

結果.你自己卻是始作俑者!?

我對你的忍耐度已經到極限了.我也已經很難保證我會再說出什麼更難聽的話.

基本上.如果你不想聽你也可以不用聽.因為說給你聽也是浪費我的口水而已.

如果你在一直纏著他說話的話.那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

自己定下的規定也請你記住.上課不准上廁所也不想想是誰很兇的警告全班的?

結果你卻為了當濫好人!?才對我們說出這種規定?

從國小開始.一直是這樣?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都要來干涉我的生活?

明明我過的好好的.你卻一直來搞破壞.

你到底有何居心?


<ㄙㄨㄚˋ.再寫下去我就真的暴斃在電腦桌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