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蜘蛛人 ?
其實只是因為我喜歡看這部電影

DSC01459.JPG  
既上禮拜張郁卿來我家大亂之後
好像一切又恢復平靜

好久沒喝的綠蓋  (雖然只有兩個禮拜)
好久沒去的東海國際街 (雖然我只去過一次)
好久沒有睡的溫暖小床 (雖然有人在我旁邊打呼)
一中街、逢甲喔有些地方沒去到真可惜!!!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帶著我朋友
我再一遍走過曾經是我們的地方

沒了悲傷
留下的只是回憶

我只記得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做了很多蠢事
也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東海國際街就迷路
然後還有日出廣場XDD 這是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突然發現
只要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我都很喜歡

在台中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然後下午回高雄去了駁二
自從上次去看1976之後
再也沒有來過XDDDD
本來這次我的最大目的是看達浪
可是我們三個人竟然全部忘記 = =
太可惡了 亨哼哼
不過好險我還有得到陳信宏哈哈

今晚可以抱著陳信宏睡覺 :D


然後我想換髮色了哈哈
這次換成
vivi_201002_001.jpg 

這個顏色好了
但我娘說很像稻草 = =


好吧, 我會謹慎考慮的









 





p.s 綺綺姊姊我有新增網誌了唷!!!!
      小影馬麻下次請再來台中玩
      小魚我們等你的新竹遊 :D


以上在這篇網誌提到的所有人及相關人員
再重申一次

2010/12/31請空出來XDDDD

因為我們要在101大集合哈哈哈哈
就說了一百年國慶不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