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H307 吵的要命

唷乎, 終於開學了哈哈哈!!!
睽違了43天, 終於又回到307這個大家庭哈

齁, 好啦我承認這是舊照片XD
啊就都沒有拍新的齁....

不要怪我不要怪我啦啦啦啦!!!!
我有帶相機來, 這學期就可以瘋狂拍了哈哈哈哈


然後還沒開學我就透支了啊...
很糟糕欸!!!
先是電影艋舺阮經天好帥
再來是燈會好漂亮
然後還要駁二特區世運會紀實我要看囉!!!!
最後是大港開唱1976蘇打綠五月天滅火器熊寶貝旺福欸靠寫不完 

我的媽呀, 暑假還有小琉球還有宜蘭還有台北
最後國慶日要去台北101唷!!  請記得謝謝 ♥

今年才剛開始就要過著每餐吃泡麵的生活
是覺得有點悲慘XDDD



今天10點就到宿舍了, 慢慢摸著整理我的行李
我以為電腦一裝上桌子就有網路
結果!!!!!!!!!!!!!!   電算中心在搞什麼鬼啊!!
還好學校無線網路24H全年無休XDD
我愛死無線網路 ♥♥♥♥♥

然後到下午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到宿舍了!!!
張郁卿超大牌, 還要我跟小麥下去幫她拿行李哦!!!
超可怕哦 !!!!!!!!!  我們是細漢的

然後後來小影也來了!!!!
上上下下跑了好多趟!!   你的家當也不少嘛  !!!
 
白白來的時候, 順便連PUKA也一起帶過來
43天不見牠, 他都胖了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PUKA來了, 所以楊蕙綺又爆走了XD
連吃晚餐的時候都要戰戰兢兢唷 :))

最後啊勳也到了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 會懶的整理行李XDDDD
我懂我懂!!  我早上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開始整理哈哈哈哈



然後C房又要有巧拼囉 :)

請想涼快的人歡迎到C房唷哈哈

我們晚上可以在地板睡覺呢




不過一切好不踏實, 感覺很不習慣這裡
畢竟昨天我還在家裡賴床
然後中午要去奶奶家吃中飯
習慣這樣的生活要改有點難XDDDD

228見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