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不是會有那麼一點的 無助
其實,我們都只是想要活得 很自己


出了社會之後,是不是常常有人說你變現實了?
當你為了夢想而默默努力時,是不是有人會告訴你一切都是徒勞?
夜深人靜想找個人說話,是不是會有一種曾經很熟現在卻不知如何開口的孤單?
累了嗎?早上起床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時,陌生嗎?
嘆氣的次數,已經多到讓笑容用手刀跑都追不上了?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即使那在別人的面前是如此的不值得一提。

                                                                                              by柚子

就要開學了欸, 要回到H307的懷抱了:D
307全部12人少了誰就不行

喔對了!!再講一次, C房超溫暖的 :)
因為我們有愛心巧拼唷 哈哈哈

好懷念跟王資勳睡覺要相揪刷牙XDD
劉小貝晚上的打字聲, 雖然還住在那裡的時候都覺得很吵= =!!!!

小影, 綺綺, 小魚, 我會記得帶麻將去XDDDDD
請綺綺也要記得帶尺囉哈
然後至於矮子?
摁, 疊疊樂這麼好玩的東西, 還是你自己玩好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上次的台中行真是對不起, 沒有完善的規劃, 可能你們玩的不是很開心 sorry啦 !!

喔對了, 以上請不要忘記小琉球還有一百年國慶哦!!!!!謝謝 哈


鼠子, 別忘了還有w-inds.的DVD等著我們去完成呢
上學期都沒時間看完他
這學期可要好好把握時間啊哈哈哈

BEE, 我們已經邁入下一個新的一年
有些事情不管是不是誤會, 就讓他過去吧哈
還要在同寢室相處半學期, 好好加油囉  :)


然後還有親愛的同班同學
布丁丁, 很開心你終於辦亞太了啊哈哈哈哈
哇賽, 剛辦的第一天我們就熱線欸!!
黏搭搭的  :)
有些事情會發生一定有特別的用意
好好想想!!!  :D



啊, 六小 !!!!!!!!!!!!!!!!!
豆奇隊長啊, 別想太多啊哈哈
過新年嘛, 真的忙一點 :D
不過敏感一點也好, 不要像我都傻不隆冬的哈 !!!!

小帥哥, 我打到你了XDDDD

ELMO加油 !!!!!!!!!!!!!!!!! 

啊哲我要KOBE簽名謝謝  :D   可以的話順便帶個...紀念品回來哈哈哈哈哈

啊血, 228記得要出現 !!!  沒出現的話就讓你濺血哼哼  XDDDD

以上還有其餘小隊員, 請228不要忘記到夢時代集合 :)
喔還有啊凡達欸 !!!  還有唱歌還有吃飯
好滿的行程



嘟姐妹, 你就要去台北了 :(
我會好捨不得, 以後的距離就不只是高雄到台中而已
我還要衝去台北才能看到你哦!!!
大導遊 XDD, 以後環島行程就看你了

瓏姐妹, 話說回來我想到我的眼線筆還在你那兒呢XDD
還是閃亮亮黑晶鑽唷 !!  :D
不過我想最近可能也沒時間去拿了哈, 就暫時先放在你那裡給你保管好了
啊下次我回台中的時候, 我還要去綠蓋XDDD

便當當, 好晚才知道你要上桃園了(還是已經上去了?), oh我們的豆花都還沒有第二次呢 !!
你就這樣拋下烏龜XDDD
好啦, 我說真的, 我會很想妳哦 !!!!所以請常常打電話給我, 用MSN密我♥
是真心話真心話 :)

螃蟹是大帥哥 !!!!!!!!!!!!!   (多少打一下)

珮君學姊, XDD麻煩請好好保管我的總複習謝謝, 下次你來實踐我一定會在XDDD
絕對不會跑走了哈哈, 我會在門口鞠躬歡迎你們來的



至於夢想這東西, 我想雖然他不是件聽起來很...很厲害的事情
但是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累了,就稍微停下腳步吧
深呼吸,轉到東森幼幼台看海綿寶寶,放空
然後,抬起後腳跟
前進
                               by柚子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過去的就跟著日曆上的98年/2009年一併丟到垃圾桶
至於那些不開心或是不愉快的回憶
就把他從腦海裡也一起丟到資源回收筒吧 :)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夢想一樣不變, 改變的是心態, 新增的是今年應該完成的事情




好的加油,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D

然後希望3/20順利考上領隊導遊執照
就可以走遍天下無敵繳了haha



p.s最後才發現這篇網誌真是亂到深處怨尤 !!!!

創作者介紹

我已經搬家囉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嘟姊妹
  • :)
  • :D

    windsgood 於 2010/02/17 00:56 回覆

  • 綺綺綺綺
  • 請問第12個人是....?
    哈哈哈哈

    欸對了
    痞客幫用悄悄話一定要會員才可以看得到版主回應吼?!
  • 哈哈我忘記他休學了XDDD
    請原諒我請原諒我

    是啊是啊, 不然我回復你看不到哦!!
    去申請會員吧哈哈

    windsgood 於 2010/02/17 01:02 回覆

  • 豆子奇
  • 224見
  • 好的好的哈哈哈

    windsgood 於 2010/02/19 19:12 回覆

  • coolroxie
  • 下次見面第一件事情先喇舌
    然後吃豆花

    &的 我回去用無名了 痞客幫相簿爆了:)
  • 哇, 一見面就要這麼熱情哦 !!!!
    XDD
    真的真的!!!我好想吃豆花 :(

    (你竟然回去用無名!!!!)

    windsgood 於 2010/02/19 19:12 回覆

  • 布丁丁
  • 最愛跟你熱線你和我:)

    考試加油!
  • 我也很喜歡跟你熱線
    總是可以天南地北的瞎聊XD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啊哈


    我會很努力的加油

    windsgood 於 2010/03/08 02: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