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4707547.jpg
這五天四夜關鍵字  "沒有身體" XDD

哇靠瘋狂記NOBODY的舞步啊!!!!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幾百億個了好糟好糟好糟糕


感謝老大、翔弟、貝兒、柚子、毛巾、小月、小莨、小羽、大甜、毛毛、吱吱、月亮、小傑還有扶輪社的叔叔啊姨們的幫忙促成這次活動

很開心這次帶領第六小隊


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還有明顯到不行的聯誼XDD

也太妙了第六小隊
棒透了哦 !!!!

在啦啦隊的課
得到第二名呢 !!!!
所以我本來有想要買飲料請大家喝
可是當我一回神
卻發現,你們都已經回家了XD
無緣我也沒辦法哈哈

然後以後無論到哪裡千萬都要記得
不管做什麼事,都一定要有耐心
不要心服氣躁急急忙忙的,既沒有效率也沒辦法把事情完美解決


還有沒看到的日出好可惜
我接到電話馬上就從床上彈起來了!!
速度之快連我自己都被嚇到XDDD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約去看日出!!!!!!!!!!!!!!!!!!!!!!!!!!!!!




這五天四夜
每天都超緊繃
一直要stand by
然後我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有一點手忙腳亂
感覺一直轉圈圈一直轉
不過謝謝我的得力小助手─豆奇

好險有他不然我頭都要爆了=      口=


然後男生 !!!
每次都躲去偷抽菸
突然覺得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哈哈哈

第六小隊真的超可愛
你們要走的時候我都很想集合然後每一個都捏臉捏捏看
好啦,請有成"隊對"的話
一記得通知我XDDD






因為我也要去湊熱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