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再說我失聯了!!!
你們知道的, 我比較懶惰XD

所以手機沒電了我也不知道這樣
千萬不要怪我哦 !!!!!   :D


然後然後
上禮拜啊 !!
就去帶人家小朋友的畢旅這樣
好可怕 !!!!!!

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活動
眉毛都要被嚇死了

我娘說
我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可是重點就是, 忙到沒時間啊  ╮(╯▽╰)╭

不過我有打給綺綺妹妹XDD
因為我們是去台南哈哈哈哈
當然要打給台南人一下下

結果講沒多久又要開始忙
我頭都暈了我的天啊 !!!!!



不過不過
學到蠻多是真的 :))







然後然後啊!!!
這幾天我其實也沒都沒有去哪裡啊XD
乖乖呆在家
看書!!!!!!!!!!!!!!!!!!!!!!!!!!!!!!!!!!
欸不要說我都很不認真
我也是有在讀書的啦啦啦


雖然期末成績出來
軍訓, 觀英, 文美被當
可是可是, 我會乖乖修完它好嗎XDDDD

最後, 請要來台中的各位, 選個日子快快來
不然我好不容易打掃好的家裡
又要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