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
稱不上爛
至少我活的很快樂


去年一整年實際上我所記得的也不過那幾個人
謝謝你們大家一年的照顧

1813595273.jpg   

然後為了離開這幸福的一年
我們浩浩蕩蕩出發到了墾丁

好景不常
我們竟然沒有倒數到也沒有看到日出
太陽公公太害羞了

超嘔 

但是有很瘋狂的吶喊新年快樂
也有很用力一起玩著的枕頭戰

2010的第一天
機車被開了違規停車
也迷了路

或許在預告今年我會過的很茫然
或許在預告今年我不應該在渾渾噩噩





有些人 總是在相處之後才會知道真相
但其實後來想想也沒那麼糟糕
放寬心
更好過

有些人 總是在緊要關頭才發現他是雙面人
但其實後來想想
這也只是保護自己的手段
既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拖累自己



下半年度很無力
半年了
我只記得我在宿舍吃吃喝喝
卻忘記了我本來就應該要擁有的專業


對我而言
大學生活玩不是重心
肯定自己
讓賤骨頭對我另眼相看才是目標




住進307很棒很妙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盡情的大吵大鬧
 
就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拍自己了 我們是H307   吵的要命

很棒棒很快樂啊

明年還請多多指教 :)






























































對了 賤骨頭生的孩子呢 ?
                                                他叫小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