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小矮子要求↓  (她覺得她好正)
 
上禮拜整整七天都是系上的大活動
每天都很精采很棒棒啊  :)


果然是 熱情 活力 觀光系


吵到耳膜都要破了
叫到喉嚨都要啞了
真是個非常好消耗精力的行程!!!!


然後最後一天的觀光繽紛樂
我們班抽到的主題是

愛的抱抱+神奇寶貝+清明節

我說我們的編劇老大們就蠻厲害的
劇本也可以想的這麼有梗XDDD

一邊演戲一邊玩 :)
然後道劇組超辛苦的啊!!
那皮卡丘也太可愛XD
還有妙蛙種子
整個就超經典的啊!!!

喔對了
僵屍的符我還留著唷XDDD



總之大家一起同歡嘛!!!  是不是  :D


最後我們得了精神總錦標第三
棒透了齁!!!

第三耶 ... 獎狀一只,獎金一千
我們班快要不愁吃穿了




然後隔天本來預計9:10的車要去唱歌
可是我印象中應該是睡過頭吧還是怎麼樣
有點不記得

因為請看標題!!!
我這天根本就在昏睡 囧
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中H1N1了...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有順利唱到歌

結果
我還是在包廂睡著了- -


齁齁齁 我也不想感冒啊 orz

後來前往甲仙的路上
我真的懷疑我被郭晏溱傳染睡覺病
一路上狂睡沒醒來過
都被自己嚇到了

到了郁卿爺爺家
XD
我說你爺爺好可愛唷!!!!
然後你姊姊也超熱情哈哈

重點是!!!!
煮的菜都超好吃的啦XDD
都超喜歡
可是無奈飯很多吃超飽
所以都沒有吃很多

真是的
要是叫郭晏溱去吃
一定不用五分鐘就全部掃光光XDDD

結果聽說我這天超早睡的
哈哈
sorry啦!!!
我得先聲明一下
我不是故意忘記刷牙的啦 :((

然後可能是因為星期六睡太飽
結果禮拜天的時候精神整個好欸XD

哈 哈 哈
總之就在甲仙走走就搭車回旗山了!!!
我說甲仙真的還蠻漂亮
不過當我看到 "往小林"的牌子的時候

就心酸了一下
唉唷 我就性情中人這樣





最後 聽說鄭小魚味了我們失心瘋XDD
wow好感動我的天啊 哈哈

對了 她是賢妻良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