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中考
媽的咧   我經濟學都沒有上
都在睡覺
請問是要考什麼

最有把握是日文
因為學過真靠北



----------------------------------------------------------------------------

前天晚上又去拜拜了

我手真賤
怎麼就是戒不掉
我真的是爛人


-----------------------------------------------------------------------------





好想你們
七仙女不是嗎


有夠懷念下午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桌上都會堆滿零食
然後大家一起吃

好幸福好棒好開心好爽


我想你們想你們想你們懂了沒
快點出來吃飯


詹雅鈞
高敏潔
廖珮君
陳靖宜
詹佳琪
張沂亘
喔幹還有我 蔡佩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