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三都是滿堂都睡不飽
齁 好討厭

我不喜歡每一節都被逼著上課的感覺
尤其禮拜三沒一堂課可以補眠的



然後本來有要練宋江陣後來沒有去了
因為我毅力不夠!!!!!

本來想好好經營生活
可是人就是犯賤
就是想懶著到放學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可是就是改不了本性




然後我現在超級無敵想去夜唱
三商沒做之後
我好像就沒有紮紮實實的唱過一整晚了
好煩 我現在好想唱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這裡之後我都變自閉了
可能還是不能習慣這裡的生活習慣吧哈哈
因為我不會洗衣服
所以剛來的時候整個很依賴家裡
超想回家使用不需要投十元的洗衣機


喔對了
給瓏
那個種馬就不要理他了
【 用鳥思考的公狗 】
曼曼說的有夠貼切
還是正妹比較會說話

如果他真的有想要"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就不會這樣始亂終棄
就不會這樣的善(ㄈㄢˋ)良(ㄐㄧㄢˋ)   ←破音字
接到你電話我其實有點嚇到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是這樣的人

所以結論是 他平常的是裝的 (囧)




喔對了 我這禮拜要回台中了
等我吧好朋友
我們可以去MOS玩一下   
啊 千萬不能去LOBBY
因為那邊有H1N1 不能去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