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亞太之後
每天晚上就是講不完的電話


喔拜託這樣我才不會孤單寂寞又難耐啊 哈哈



欸書錢真的貴到爆炸啦
還是原文書

根本就是要我暴斃啊

英文就已經在爛了
還讓我看外星文
我已經可以預測期末的成績了(囧)


而且我也不喜歡上體育課!!
雖然體育課是射箭

XDDD聽起來超妙的啦!!
射箭欸!!  哇靠 比打靶還威啦 靠


然後那什麼企管啊..還有經濟學
真的靠北是商科的啦
我是觀光科觀光科!!!!!!!!!!!!!!!!!!!!!!!!!!!!!!!!!!!

那個什麼經濟學跟我碰不上邊- 3-


真是


欸 要是我考第一名 可以有獎品嗎 哈哈




謝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sgood 的頭像
windsgood

我已經搬家囉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BA
  • 哈哈 我說 烏龜學姊阿
    不會啦 你英文還okㄉ阿
    園長都跟我說 你沒好好陪他玩 他叫我去高雄接他耶 他說你都在看鬼片
    哈哈
  • 喔我英文爛到連我自己都會怕了

    鬼片超好看的啦!! XDDD

    windsgood 於 2009/09/17 0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