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的感覺

很期待大學生活啊
可是也不想離開了


留的越久
越捨不得放手


今天跟回小嘟玉山
oh
好不想走啊 !!


他馬的(囧)


我還想跟小嘟耍白痴
還想跟珮君一起嘴砲心機鬼
XDD

這是我今天的心得




剛剛在收行李
結果東漏西漏的
我真的覺得我是生活白痴

原來洗衣精要到在洗衣機啊 (笑)

還有 oh
靠北 我現在沒有頭緒
根本不知道要收什麼
帶的數量夠不夠


上帝老佛爺菩薩觀世音彌勒佛
啊反正所有的靈驗的神明大哥們

拜託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      3=












我期待珮君的一頓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