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拜託我不是超人好不好

你以為我有心電感應是不是!!!!!!!!!!!!!!!
哇靠  現在大家都流行猜猜樂了 ?

都要一直猜一直猜
才能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喔  我不想猜
我要當白癡


(糟了  好像離題了)


話說回來    你也真夠天才
自己的孩子丟在公園
放給他去到七點半才打回家要人去載她回來
小男生就算了
重點還是個才要上小學的小女孩

欸是怎樣
雖然我不是你們家的人
但是看了還蠻北送的 -            -"

呿!!!!!!!!!!!!!!!!!!




















然後
那些個  討厭鬼
是怎麼樣
要我把名字打在這裡就有點難看了

不過就是一個無腦的職位

有必要爭成這樣嗎?



爭什麼爭   通通拿去做撒尿牛丸啦




輸人家   就代表你不夠好
你需要的是  好好充實自己

而不是在人家背後說嘴

這種行為有夠靠北


對了  btw  你忘了考L2執照囉 :))
所以不要跟人家嘴砲
你憑這一點就輸人家!!!!!!!!!!!!!!!!!!!!!!!!!!!!!!!!!!!!!!!!!!!!!!

說難聽一點   你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了
還要故意陷害別人  好讓你追上他    這樣很不要臉  很不要臉   很不要臉
我打這麼多次   你看懂了沒 ?



然後  雙面人真是夠了
帶哈哈隊很了不起是不是

拜託
我猜你們一定沒看過卡特教頭

最重要的是抓住小樹苗的心
你們呢

我知道了  金援外交嘛

超強的  把大家的心都牢牢鎖起來  :))
然後再在大家面前
說些虛偽的八卦
哪個人不服服貼貼  是不是?


然後熊貓人超強的耶
啊對不起  不能人身攻擊吼..

我們親愛的同胞有說過
不能這樣攻擊別人 !!!!!!!!!!!!!!!!!!!!!!!!!!!!!!!!!!!!

所以技優   等你們拿到
再來講

不然一切只是空談



你以為你們多厲害嗎 ?
光一個明明高中就把你們壓的死死的
不要在那邊弄的好像很會一樣
大家都是學生
都還在學




還有
要說嘴別人之前
墊墊自己有幾兩重

觀3-1是有多差 ?
好歹我們今年升學率也算不錯

一次擠進三個實踐大學
請問   我們差在哪裡?

拜託    我們跟老師之間確實沒什麼距離
但總比你們一看到學生就唸唸唸唸唸唸的好

每次看到你們幾個念我們班怎樣又怎樣

我就很想回你們

"唸妳媽"

他媽的有夠靠北

我們需要的是會站在我們的立場想的老師
你以為憑你就可以左右學生嗎?
你以為  我們像你說的那麼單純哦?


"下次不要再抽菸了知不知道"

講了這句話  我們就不會抽了哦?
拜託    現在是什麼社會

什麼叫她敎出來的學生就是這樣

不爽就不爽
為什麼要隱藏?


在你的體制下出來的學生
在你背後都不知道做了多少你會覺得意外的事



oh幹
我們班就是這樣
我們很真  我們不藏
有話直說  是觀3-1

想罵髒話就罵髒話
喔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怎樣                        
要說盡管說



不要對我們有成見

改天我就把這裡買下來
看你往哪兒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