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稍縱即逝
如果過了這個瞬間 那你就只能等待下一次的幸運

就像我每次都太晚把垃圾拿出去 還沒丟上垃圾車 車子就跑了
至少我公司的就是這樣



最近家裡發生好多好多事

我都會想要不要就這樣走了算了



先是爸媽吵架冷戰吵架冷戰
吵到我都會覺得這個家會瓦解


到後來卻演變成我媽憂鬱症
天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她



現在每天上班
都像行屍走肉一樣

有班就上 沒班就呆在家照顧我媽
好呆板的生活

但是我只能這樣做






















然後 我好久沒睡了
除了昨天意外的乖乖進夢鄉參加運動會以外
已經快要三四天沒睡著

我很睏 但眼睛卻闔不起來








什麼時候 可以恢復原本的樣子 ?






然後 跟我有約的朋友們抱歉
現在這個時候
我只能呆在家照顧我媽
就算出去了 我也沒有心情

所以 你們好好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