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大家都上高餐


一樣都是在高雄

可是我讀的卻是完全不同的學校 (囧)





把拔你太強 !!!!!!!!!!!!!!!!!!!!!!!!
竟然用分發的上高餐
哇靠!
我可以把你當神了 XDDDDD
然後我真的超羨慕你的啊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就是我的寫照啊 (囧)


oh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讓我把累積到現在的髒話都罵完
現在我可以放心的去讀書了 :D




欸不過  這樣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回台中呢 哈哈哈哈
爽哦 !!!!!!!!!!!!!!!!!!!
然後我們要稱霸高雄 :D


然後 峻瑋要把台南的三商巧福奪下來啊
所以 我要當高雄區的經理 XDD


把南台灣攻下 yeap !






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現在 好興奮哦 XDDDD

以後我們可以一百人行









最後最後 好為你開心哦 :D   (TO 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