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嘴巴說說
雙面人


也是啦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可惜我是烏龜
所以聽不懂你講話


這樣可以嗎嗎嗎嗎嗎 -3-





然後請別干涉我的社交圈
我很喜歡也甘之如飴好不好

幹麻講的我好像在外面漂泊一樣

讀那種學校你也想贏我哦 ?
那就真的像我朋友說的

你只能去賣鳥蛋了 !!






















不管你怎麼說我
我都沒有差好嗎

我玩的起
我也放的下

拜託
女生抽菸又怎樣
我抽很大了嗎

你喝酒醉在路邊就是天經地義哦?
喔喔喔
對對對



男人嘛

做什麼都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