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失落感好重
她可以但我卻做不到

明明是能力之內可以達成的事
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放縱自己



我討厭這樣


oh shit
只要想到這件事

情緒就會很差

然後今天被頭頭盯了 !!
滿頭包

很養 很痛
爆了



自從工作之後
每天7:30出門 6點回家
如果遇上大出貨

回家就累的跟狗一樣
哇靠 !!
請不要叫我龜狗 !!




















































































其實我想讀的是高餐。


我恨自己沒能力
我恨自己放縱自己
我怪自己不夠努力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