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80A.jpg 

ohohoh
好懷念 XDDD

當初的在康輔社的我們 就爽啊

午休爽翻
社團爽翻
假日也爽到翻掉 yayaya
在東勢林場的那段日子我一輩子不會忘








上次回學校吃珮君同學從澎湖帶回來
"沒有"發霉的黑糖糕XDD
好吃極了 hahaha

然後那個牛舌餅大概是因為被甩了
所以他碎了
別在意 就一口全乾了吧 哈哈哈


然後世坤同學當兵之後
食量變超大的啊!!!

未來的士官長你好 :D




冠頤妹超級不像高中生XDD
我以為他今年可能國三之類的 哈哈哈
就說了我不會看人




然後建智同學
憔悴到爆 !!!!!
哇靠!!!!!!!!!!!!!!!!
你要當美男子欸
帥一點 痘痘少一點吧   哈哈哈





最後                    

我超愛現在的生活

雖然上班好累好累
一天要上十個小時
回家就像條狗一樣攤在椅子上
可是好開心哦 !!!!
至少我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
至少我覺得我過的很充實   :D


這個暑假到現在 去了宜蘭  去了新竹  去了高雄  去了花蓮  去了台北  去了彰化
雖然有些幾乎是三人行
但是很好玩 XDDD
然後 自從三年級到現在
都沒有過這麼輕鬆的感覺
多虧有你們 哈哈哈哈



然後
你們等著我賺大錢
請你們吃大餐 暸不暸暸不暸 XDDD

收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