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的心情真的就像標題一樣

我覺得這次的標題應該說是有史以來最貼近內文的了 !!




你知道 小論文就cow cup難想的啊 !!  (想知道cow cup意思的可以使用MSN咪烏龜大師)
然後下禮拜二要面試了 !!


摁 很好
自我介紹  NO OK
面試題型  NO OK
小論文 NO OK



wow           go your 什麼都沒有準備好啊 !!!  (想知道go your意思的可以使用MSN咪烏龜大師)
然後就要帶槍上陣了


這麼早 我就要死在戰場了嗎  ....  orz
oh  不



然後剛剛在看實踐的小論文歷屆考題
想說 看看台北國的會不會比較簡單之類bralala的

結果一看 - -

摁 還好 還好我推南實踐



wow cow  什麼是 學習潛力測驗啊XDDD  (想知道wow cow意思的可以使用MSN咪烏龜大師)
然後裡面是計算牛肉bralala的

總之就是有計算題這樣

然後零零總總看下來
完全 就是餐飲科在學的鳥東西


所以我沒學
所以他理所當然叫做 餐飲管理系 - -





然後有沒有發現這篇其實很亂
因為我 完全腦筋一片空白
怎麼辦 離面試還有三天

我就已經 陣亡了 - -


請問當天可以請補師去幫我補血嗎 ?
請問當天可以請神官幫我放技能嗎 ?
請問當天可以請聖騎士當坦嗎嗎嗎 ?
請問當天可以請狂戰士打前鋒嗎嗎 ?


XDDDD


sorry  精靈樂章中毒太深 yo ~



然後我要去想小論文跟面試該怎麼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