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 

這以後就是我家啦 :D   oh ya  我要把他買下來


最近都在醫院醫院醫院
我都從照顧病人快要變成被照顧的了 - -

醫院這種東西 真的很陰欸 ..
尤其當你要去的病房是在10樓
隔離病房

就知道什麼叫做

陰森 ~"~



哇靠 我整個 很無力啊 - -
請問請問


可以給我 十串護身符
讓我平安出來嗎 ˙ˇ˙?






然後最近跟以前的好朋友一一聯絡上 XDDD
有一種好棒的感覺 ya
我喜歡 =)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時
可以變回以前的我哦 !!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時
可以很有默契的說出同一句話 !!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時
不用任何的言語
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哦 :D



天啊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