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525666.jpg 

上次去玉山模擬面試

面試官是明道大學日文系的教授



還真是 鑽牛角尖啊 - -
難道學日文的都這樣子嗎嗎嗎嗎嗎 !!



要我開金口有點難 哈哈哈

然後我的信心遭受打擊啊 ..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緊張

一上臺就語無倫次了這樣 orz
腦中一片空白 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 =口=!

然後5分鐘就這樣過了 ~"~
什麼都沒有講到嘛!! (╯‵□′)╯︵ ┴─┴








順便補一下上次的遊記
上次畢業典禮後
我回到家 接到一通電話

就有一個人
說要去好樂迪唱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啊!!
就騎著小藍出發了

其實過程就 ...


根本跟上次三人唱歌一模一樣嘛!!!!!!!!!!!!!!!!!!!!


然後有一個人超不要臉的在我手機裏面留下自拍照

IMG0447A.jpg 


你看看你看看!!
已經吃到胖胖的口水了 !!!


然後我要一杯飲料謝謝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