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402113.jpg 

台灣觀光學院→真理大學→澎湖科技大學→實踐大學→台灣觀光學院→?

但其實 中間的真理大學澎湖科技大學我已經完全捨棄了

聰明的人要選擇 台灣觀光跟實踐
應該大部分都要實踐大學吧


我之所以考慮很久
是因為

再怎麼說 實踐畢竟是傳統大學
而台灣觀光雖然是新興學校
但進步的速度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換個角度想 實踐的觀光系辦的久
該有的東西一樣都沒少
而且外面給的評價都不錯
台灣觀光雖然只是技術學院
但我真的很想讀他們家的 旅遊管理系
而且他們是主攻餐旅的學校
所以自然學的會比較精一點
然後今年新增設的博弈課程
也讓我很有興趣



可是
學費的問題
實踐的學費大約落在53470左右
而台觀的卻大概落在64856

兩者中間差了11386

這不是個小差距
雖然我已經把住宿等等都算進去了




我很想當上領隊導遊
這三年的考試準備完全是為了考這個
所以我對科系的選擇
也是以旅運為走向

然後我想爬出社會底層
然後我想要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不再被那些狗看扁


然後...
然後...














我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