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覺得這件事情是對的
他就是對的

是否 ?


所以當大家覺得異性戀是常理的時候
同性戀自然就不被接納 ?

以上是題外話
在這很奇怪的時期裡
我不得不聲明一下  這只是隨便講講
小小的不滿這社會一下




腦殘爹地說  如果有人對你生氣
                 你該開心
                 因為 代表你成長的時候到了


我一點也不想成長 - -''
這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受



然後我期待畢業
畢業後 我有好多事情想完成

首選就是加拿大22天 !
我還蠻想變成歪國人的 !!!!
我也期待寄宿家庭的生活

再來就是郵輪行
蠻好的 在海上
可以毫無顧慮的做任何事 XDD



如果以上活動都因經濟負擔不起的話
只好完成小小的環島



當然  以上的活動都是在有學校的條件下才能進行 =口=!!









釋懷
不在乎
漠視

然後呢 ?
都給你們講就好了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