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682815.jpg 

曾經曾經
有一個很善良的小男孩 可是他全身長滿水泡
所以很自卑  覺得世界上的人都不喜歡他

有一天 他想要到一間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卻以為那是傳染病 怕會傳染給別人
於是便用掃帚將他趕了出去

小男孩回到家
問他爸爸:我不夠漂亮嗎 ?」
爸爸回答他:不是的,孩子,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孩,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然後


然後

他看這世界的眼光就變了






看完這個故事
有一種 世界好殘忍的感覺

就像 高美溼地的風車
有人把它想像成螺旋槳 有人把它想成吹風機
每個人看這個世界的眼光跟角度都不一樣

就看你是如何思考了




我對這世界
有著喜悅  有著驚奇 但卻有更多不安的因素
可以說我害怕自己獨立
也害怕太早被這個社會污染

但是卻又躍躍欲試





五個月後的今天
我會說



你好,我是高餐新鮮人

還是  你好,我準備重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