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給自己






謝謝罐頭啊蛋 :D
夜唱 唱很大 唱不用錢XD
也謝謝你們陪我喝酒喝到茫茫


然後
謝謝 敏潔 維尼還有

有簡訊就夠了 : )
不需要什麼大禮 景氣這麼差 也浪費錢


謝謝便當當 用即時送生日 XD


還有還有 餐2-1的 洪忠蔚
禮物袋寫的還蠻

什麼叫送維他命C   
我可是很愛護我自己的身體的
總之謝謝你還特地托學妹送禮物上來 :D

還不錯嘛 旅遊雜誌
北海道的咧 XD





啊啊~
還有小朱先生


太驚訝了 沒想到你知道我生日
然後 謝謝峻瑋 駕照的書我先拿走啦 XD



謝謝吟吟從大雅坐車來軟埤坑
來陪我們耍智障 : )


謝謝小妞特地打電話來說聲 生日快樂

謝謝建智給我吃一口香腸   哈哈哈



謝謝香腸晚來的卡片
發生太多事 很多情緒我也控制不暸



謝謝林筱元請吃飯 XDDD
我太感動 哈哈哈

 

以上 : )
謝謝你們 有你們 就夠囉 :D


1464014698.jpg 

大家都癡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