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275.JPG  

今天段考第二天
我說 還真夠閒了



跟著小嘟 小貓 還有瓏一起跑去水鼎三國甲奔
說實在的
我這種耍蠢個性什麼時候能改啊=口=?




一到豐原馬上給了一支電話
我以為是小貓 結果竟然是TAKO的~"~
章魚小姐還很配合我
摁摁啊啊的 (囧)


害我蠢了 orz



原來小貓電話我忘記登錄手機裡...







今天吃超值火鍋
不知道是因為太超值還是心理作用

回家馬上 拉肚子 = =!







後來還去一些哩哩喳喳的小店晃晃 = =
總之今天的行程簡直可以用流水帳來打



因為 重頭戲就只有我耍蠢那一段 orz


啊啊啊啊~ 我該休息了
明天要推翻高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