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b,j.jpg 





拜託 可不可以在我身邊的人都支持我一下
我很需要
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盡講一些話酸我

我真的沒辦法這麼堅強
這麼堅持
一個人 很難熬的


家人要我好好讀書上大學
卻又叫我直接讀產學合作

拜託

要嘛就讀正常大學
要嘛就不讀 兩種選擇


我不想讀半吊子的課
難道不行嗎 ?




看書看書看書
週遭環境影響真的很大
我真的好累
累到 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現在閉關到統測那天 ?
可不可以 就這樣不上學 一直到大考




然後我拿到成績單
開開心心的每天跑夜店





這才是我想要的
這才是 這才是 這才是 !!!!!!!!!!!!!!!!!!!!!!!!!!!!!!!!!!!!!!!!!!!!!!!!!!!!!!!!!!!!!!!!!




不要現在就打亂我的步調
拜託 !!!!!!!!!!!!!!






















我想上高餐

還真是襙你媽的被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