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Or Illusion.jpg 

 

 

  一杯熱咖啡,溫度是無奈,只是,我的無奈,像大海。

 

  『哭了?』 我問

  『因為你看起好寂寞。』

  『只是沒睡飽。』

  『寂寞到連謊言都懶得潤飾了。』

  『我說了,只是沒睡飽。』

  『或許,你根本沒醒過。』

 

  或許,根本沒醒過。

 

 

  離別不一定是悲劇,而結局也不一定是美麗。我始終相信著,城堡裡沒有公主,有的只是一大袋被稱之為謊言的毒蘋果,以及眾多自以為的美好童話。『那王子呢?』,誰會care那個總是遲到的傢伙?

 

  『你總是喜歡戳破。』 你笑

  『我只是比較實際。』

  『很悲觀不是?』

  『認為悲觀的人,才是真正的悲觀,清醒些,才不容易失去。』

  『或許,我就是太清醒了。』

 

  又或許,根本沒醒過。

 

 

  每每看到左小指上的戒痕,都會讓我陷入長長的回憶漩渦裡。離那天有多久了?誰會記得。在這個愛情的數量重於質量的社會裡,我們想盡辦法的去維持每一段感情,但為何到最後,卻總是弄得彼此傷痕累累?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因為我們都曾經努力過。只是,如果現實的愛不完整,至少要讓心裡的回憶完整,如果連心裡的愛都不在完整,那麼,是不是就不該愛了。不該愛了,不能天長地久,就不要曾經擁有,因為牽掛是一輩子的。

 

  牽掛,是一輩子的。

 

 

  不該愛了,在我們還沒清醒之前。


































出自:http://fancynap.pixnet.net/blog/trackback/54a283e548/22508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