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離開會比較好
或許他根本不需要我


我為了誰好
因為你的眼睛 我不管怎麼樣 就是盡量讓你不要長時間使用電腦


你的眼睛說真的 不像我們一樣
他很脆弱 不小心你就會失明


難道你 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


整天就計較計較 然後還是計較


我不懂你交的朋友
為什麼要一直慫恿你這樣做



我真的很傷心






今天出門
我真的不想回到家
我甚至想





就這樣一路騎到不知道的地方
然後不接任何人電話
一個人開始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