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852675.jpg 

我說搞什麼威 !!!!
吃個閒飯也要一個一個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不準換位子不準吵


自以為是在管訓啊 = ="
要不要一是動筷,二是吃飯這樣 !?

切 !  真hate !


畢業我一定要告違建  違建  違建 -3-




唉唉
最近上課都沒什麼動力
一直很想睡覺

可能周公愛上我了
一直找我去跟他約會XDDD



唉呀 !
感覺很久沒有出去好好玩一天

我想我還是想念之前那一段荒謬的日子 :目


半夜偷偷摸摸開大門
然後又偷偷溜上樓
偷偷洗澡
最後偷偷睡著

但其實我爸媽應該都知道XDDD
整個很愚蠢的舉動




當然
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很招搖
停在家門口say goodbye
然後那機車的聲音真的吵死人

haha





『  讓我回到過去    啊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