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



好吧 我承認這個禮拜跟宅子沒什麼兩樣
都沒出去晃晃也沒出去逛逛
摁 !?

好吧 我在次承認最近都狂完LUNA = =''


oh 那遊戲太可愛了啦 !!
是不是 !!






這次段考我考第八名呢  :D
haha
有讀有保庇
希望下次平均可以一次進步到90
那我會爽死 !

這禮拜也好多人結婚
haha



老哥 新婚快樂啊 =)
雖然已經有將近十年沒有見面 = =
我都不認識你了 (囧)



不過還是祝你幸福威 XDDD

然後親愛的、好久不見的乾爸跟乾媽


有空我會去看看你們
oh
是給你們看看 哈哈哈

我長大了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