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到了在叫我起床 』





畢旅的遊記老實說我還蠻不想補上的!!
那就乾脆別補了吧
反正行程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今天跟明天是模擬考
我說
我根本一個字都沒看就要硬著頭皮考
簡直就像是在火山中跳舞一樣囧   

我看第一次成績出來我的屁股也要宣告陣亡了 !!



冬天又要到了
就是討人厭的冷這樣
然後我衣櫥裡的厚外套在對我招手了
好保暖好保暖
想到就很把趕快把它拿出來穿





今天弘毅說要再辦一次畢旅
目的是澎湖


好啊好啊 我舉雙手雙腳外加龜尾巴贊成 
好久沒有去澎湖玩玩  呼吸鹹濕的海味兒
你說吸不吸引人 ?


haha
突然好期待



 









『 好好珍惜現在 』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