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海角七號真的好看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說幾百遍了 -      -


看了不只一次 但是每次看的感受都不同
所以 他真的是一部好片  !!!!!!             





現在在學校
每天都很空閒 ...
自從我的讀書夥伴被調走之後
我也就沒那個心想在翻書了。

唉 離考試也就剩那幾百天

而且這學期真的一團糟
感覺我好像到現在都還沒上軌道
這樣子好差

 


是不是 ..





噢 是朋友 是朋友
除了朋友以外你沒有第二種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