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這種敗類很不幸 襙 賤人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的去潭雅神鐵馬道運動運動  !!
沒想到剛好遇上很自嗨的   『神岡文化節』
所以今天整條路上鐵馬很多


但是車多就算了
騎腳踏車不是在飆車好嗎
這本來就是一項很悠閒的活動
幹麻啊 ?  以為是在練鐵人三項就對了 !!

為什麼這麼說呢 ?

因為我騎著騎著   聽到後面的小妹妹跟她媽媽說
妹:[ 媽媽 ~ 為什麼要騎這麼慢 ? ]
媽:[ 因為前面的騎太慢啊 !!  不然我們超車好了 ]  (很不屑的說)

然後他們就衝了 !!   還差點撞到對向車道的先生
重點是 那位先生差那麼一點點 就要跌倒了 !!
小妹妹卻回頭跟她媽媽說   那位先生怎麼那麼笨



幹   家庭教育真失敗   那位媽媽更失敗
襙你媽 台灣治安會這樣 不是一天造成的


到了神岡文化節的現場
唯一讓我覺得   很棒的是   在台上唱歌的男人
歌聲好棒 : )    

下一個天亮  好聽死了   !!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正義感作祟還是怎麼樣
活動結束之後看到滿地垃圾
害我又開始飆髒話了  -      -



有圖有真相   你們看
 

你們看看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
隨手丟垃圾 是手賤還是手殘   還是根本就智能不足不會去找垃圾桶 ?!


到這裡我們就回程了 !!
往回走沒五分鐘
看到前面圍了一些人
有人在大喊 " 誰有手機 "
看來是出事了 我拿著手機想去幫忙
往前看 原來是一位先生倒趴在地上  滿地鮮血
一問之下才發現


他是為了閃一位小孩
他說小孩騎在逆向車道 他要閃他所以才不慎跌倒
重點是

那位肇事小孩的家長早已不見蹤影




現在的人真的那麼沒有公德心嗎 !?
自己小孩撞倒人還裝不知道



幹你娘 這種人一定會有報應
父母都不知道怎麼當的








今天一趟下來


就只想罵幹
尤其是對那個小孩的家長
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