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觀3-1 帥哥美女觀3-1



好開心最後一次軍歌比賽 大家表現這麼好
一起喊『有』的時候 我嚇到了 -ˇ-


這感覺好棒 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很棒


觀3-1 最棒 : )



哈哈哈 我知道我們還有好多梗還沒用出來
我知道我們還有好多傳奇等我們去創造   :目


話說到這裡 先ㄉㄞˊ一下   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有輕鬆了 的感覺


脖子上的項鍊也解下來了
就是無事一身輕的感覺這樣
哈哈哈

我想這些日子
我都不會再戴上了  ˙ˇ˙!





現在  我想好好的睡一覺
一覺起來後  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