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下台!下台啦 !!!



啊啊
教室佈置不是很想再繼續動工了 (囧)

現在在學校就很想睡這樣
世界都快變成黑白了!!!


最近那個辛樂克先生才剛走
馬上那個什麼 ... 哈格比的才正要暴走   =口="

唉呀 !!  災情很嚴重了 颱風少奶奶拜託不要來 ˊˇˋ





剛剛在看新聞的時候啊 ...
天空說怎麼可能他們才執政四個月橋就斷
應該要是大草要負責
我說啊 ... 我不是天空的也不是大草的
不過 都這種時候了
沒有人出來負責

領那麼多薪水 是領歡喜的噢  !!
整天只會坐享其成
壞事就是別人
這種心態真要不得  (囧)
不管是哪邊 都應該對這次事情負起責任不是嗎 = =!?

如果不想為社會做事 那就全部給我下台 !!!!!!!!!!!!!!!!!!!!!!


哈哈哈
我真的很不想幫我的pixnet染色
不過看到新聞還真的是不得不抒發一下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碎碎念
唸到我媽也暴走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