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蠢
我說我自己 -      -



就很誇張這樣   就是有人會忘了把手機帶下車
而   那個人就是我  哈哈哈 - -|||

我說 我也不是故意忘記的啊 ..
我走到路口就想到我沒帶下車了   所以還算情有可原吧 ?






事情是這樣的 !!



在校車上跟蛋聊天聊聊聊

啊 快到站了  所以匆匆忙忙拿了書包

剛好車門開了  所以我也就忘了放在台上的  可愛小黃包裝手機 = =''





一到家放下書包馬上車騎了就去追校車

就很誇張啊 !!  我們還騎在校車前面    哈哈

在雅環保齡球館迎接那載著我親親手機的校車  : )



總之





我真的覺得我蠢到家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