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沒上線』

我說我好像好久沒新增了 - -

沒辦法的事兒啊

網路費沒有繳 所以我就這樣回到原始生活去了 XDD

 

今年的新生真不知道說他們是單純還是單蠢 = =?

怎麼感覺每個都是腦殘腦殘這樣 ?

話說回來 這學期我又當學藝股長了 本來以為可以開開心新的不用作教室佈置

沒想到事實果然是殘酷的 (囧)

只好認命一點把教室改成7-11 哈哈 (圖附上來了yo  未完成 哈哈 而且我拍照技術超濫 原諒我吧XD)

做的過程好複雜 可是好開心

因為有快要50年沒有這樣依照自己的想法做璧報了   

所以我越做越嗨 大家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這樣  : D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室2-1的蠢學弟

竟然說我做的好醜   真是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好歹我也剪的很辛苦耶  !!!!!

我說啊 想來批評我的作品前

請先看看自己家的有沒有好到讓我佩服吧 = =''

我就覺得他們好像再做國中的東西一樣

看起來就是幼稚這樣啊 !!  來批評我 (呿)


哈哈 先不多說了 我還是趕快躺平好了

最近好容易累 我果然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